歌林電視最近推出一個可愛的廣告:彩虹篇,廣告裡頭老師問小朋友「彩虹有什麼顏色?」,小朋友先是整齊回答「紅、橙、黃、綠、藍、靛、紫」,接著有其他小朋友繼續說道:「楓葉紅、櫻桃紅、夕陽紅、猴子屁股紅、蕃茄紅、草莓紅、咖哩黃、香蕉黃、雞蛋黃 、檸檬黃、神奇寶貝黃、計程車黃、菊花黃、青蛙綠、橄欖綠、烏龜綠、西瓜綠、大樹綠、草地綠……天空藍、大海藍、牛仔褲藍……。」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南縣的朋友說自己「烤雞」被打了乙等!她很難過,很受傷,很受辱!問了校長,校長說她去年上課時趴在桌上的學生人數過多,所以打她乙等。……問著問著,一旁的教務主任發言:我當時是建議校長不要打導師乙等的,因為導師們都很辛苦。這個朋友是導師沒錯,她壓根沒想到自己會是乙等。這時校長很明白的說:我就是要抓幾個導師,不然乙等的通通是專任,那專任的會抗議!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搶三落幕,為中華隊拍拍手,一百分!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兒個看了場「絕世好球」!雖然結果並不如人意──不如中華隊球迷的意!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對中華職棒的熱情不再,但對棒球界的大事還是得關心的。奧運八搶三資格賽週五在台中開打,這次參賽的有:台灣、韓國、加拿大、澳洲、墨西哥、南非、德國、西班牙,其中奪得前三名的隊伍,可以參加今年八月的北京奧運。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午十一點五十五分,「噹──噹──」鐘聲準時響起。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