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崎後,到上野,在這裡會過三個晚上。第六天向南,一早往神奈川縣移動,是我們此行的最南,也是最晴朗,唯一沒有下雪的一天。這地方離東京近,又晴朗,有美景,又能玩水,果然是東京人紓壓的好去處。

由上野驛來到大船驛,準備乘坐湘南單軌電車到江之島站。湘南單軌列車的特色是懸掛於半空之中,能克服地形障礙,但真的坐在裡頭時,總覺得心驚驚啊。之後,坐上江之島電車,去鐮倉高校前,拍拍著名的櫻木平交道,雖然沒有晴子的燦爛笑容,但也拾回一些青春回憶。在這裡還能拍拍江之島與富士山的合影,只是今天太陽不夠熱情,富士山便在虛無縹緲間。
IMG_20180131_105245.jpg

20180131_IMG_3803.jpg

IMG_20180131_135834.jpg

離開江之島後,往小田原移動。小田原城是一座位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古相模國足柄郡小田原)的一座平城城堡,一度是關東地方難攻不落之城。

20180131_IMG_4007.jpg

20180131_IMG_4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