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五月記事時,說是剩十九個工作日,總感覺是一瞬間的事,很快就能結束;結果,忙起來還是嚇死人的人仰馬翻,一刻不得閒。就是到了寫文章的現在,已經放暑假了,但成績還沒送,日常生活檢核表尚未完成,還有期末考作文,很不想改啊……

不過,六月還是相當美麗,因為困擾了我兩個月之久的胃痛,不、藥、而、癒啦!狀態回到未生病之前,全部的感覺似乎都對了,實在超愉快!再加上,我帶班的這一年當中,完全沒有感冒,健保卡使用次數應該是零吧!傑克,這真的很神奇。

說起這一年帶班的神奇紀錄,除了完全沒有感冒,還有天天七點半進教室的紀錄。這似乎也是我的第一次,往年,總有個幾次會睡過頭的。今年,真是年紀大了的關係,雖說還是嗜睡,但生理時鐘很準確,總會及時把我喚醒。只是,可能也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便下滑了,但我還是好晚睡,這個爛習慣至今改不掉,連帶著讓隔天的自己好累……

開頭說本月份忙得人仰馬翻,不誇張,除了例行性工作,還忙著段考前的複習、生涯手冊的抽查、晨讀本批閱、期末敘獎整理、暑假作業分派……特別是最後一週,腦子裡有幾天都裝著教室搬遷的事,一直在衡量各種情況,以及思考最佳解決方案,真覺得腦袋快要炸了!

終於迎來比「美麗的六月」更美麗的暑假了,可以暫時從帶班的疲累中解脫,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好好充個電,好好享受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