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30-33這四集啊,從一堆崩點慢慢救了一些回來,沒再繼續崩下去。

有網友說:「陳錚和雅怡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天生一對!」在哈哈笑之餘,也只能點頭贊同了。在林淺被阿曼達的助理陷害那段,雅怡沒辦法拿出證據,只會到處怪別人不支持林淺,看得我也是醉了。雅怡的優點是仗義,但工作上簡直乏善可陳,她能遇上林淺這種老闆真是幸運,換作別人,早被解僱了。林淺辭職後,雅怡終於認知自己的一無是處,決定要進修了,好吧!算是稍微救了一點回來。

陳錚在寧維凱的唆使下,特別矯情地撩起了靳媛。我看靳媛似乎對陳錚是有意思的,只是她不能忍受他的花心。說也奇怪,從靳媛「願得一心人」的期望來看,顧延之不正是她最好的選擇嗎?好吧!我只好猜測她早早就喜歡上了陳錚,還在等陳錚浪子回頭的那天呢。繞回來說陳錚,追靳媛追了半天,終於也良心不安了,承認自己喜歡的是雅怡。這也救了一些回來,希望他多長進些。

林淺終於離開愛達,這還是有道理的,畢竟辦公室戀情給人的壓力大,當事人也容易受情緒影響,難以客觀做事。且林淺作為設計師,有她一直想追求的目標,若在愛達無法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離開便是對的。這幾集也解決了她和阿曼達間的爭執,說起來阿曼達除了脾氣差些,她的許多話其實沒什麼錯,很值得參考。這兩個有才華的女生能達成合解,也可以了。

這幾集讓厲仲明「阿茲海默症」確診,逼得厲致誠不得不提早回溫達,展開另一個階段的鬥爭。這裡的父子戲是好看的,這麼一個不近人情、不認同兒子的頑固父親,終於表現出他脆弱的一面;這情況雖然讓人感傷,但觀眾心裡會平衡一些,終於不用看厲致誠一直挨罵,一直被否定了。

28-33集以雪煙綾拉開序幕,以林淺去職做為句點。在這其中雅怡、陳錚、阿曼達、林淺、厲致誠都有些改變,還算是好的發展吧。接下來的觀劇重點,是拜師學藝的林淺,以及溫達內部的鬥爭過程。溫達那些「生鏽的螺絲釘」看起來很難處理,不知厲致誠會如何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