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己換了字體嗎?雖說還是細明體,但比之前的更細緻、好看,優雅許多。還是說我是病眼看字,眼睛欺騙了我?

生活中最慘的時候,有時是上頭流鼻水,下頭流經血,或者腹瀉,然後一大包衛生紙三兩下就清潔溜溜……這星期算好的了,只是流鼻水而已。超過一年沒感冒了,春天的天氣實在難  以防範,明年羽絨衣真的不能太早退場。

本月的週末都很忙碌,第一個週末是清明連假週,回家盡例行責任。第二週的週末先去祭拜癌症過世的堂姐夫,隔日則參與語文競賽。第三週,碰上了感冒,乖乖在家休養兩天。

語文競賽在新化國小舉行,趁著學生進場寫作文的空檔,我和同事到新化街上遊逛。先到新化老街吃米粿,我對吃的向來不在意,但不反對擴展美食地圖。滿足口腹之欲後咱們往大目降廣場及武德殿前進,沿途認識了花旗木(泰國櫻花),也見識南洋櫻風采。最後,前進南圳綠堤,雖未碰上盛放的九重葛,但綠蔭不減,詩意清幽。

雖說今日的遊逛甚好,但回家後發現其實有點曬傷……四月的陽光啊!還是要做好防曬啊……

記錄近期所看的《人生障礙俱樂部》,超好看,該為它寫個書評才是。這種書其實不是我會買的風格,所以很感謝讀書會的存在,讓我認識了它。

四月其實尚未結束,但有了那日的新化遊逛,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