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回,兔子寫的)
5.

程可——唐宁(借用一下~)
穆晨曦——胡定欣
陆赫羲——吴卓羲


“晨曦?”试探性的打招呼在看到横在床上那毫无睡相的女人后骤然大变,“穆晨曦!你给我滚起来!”
穆晨曦,多么像无良偶像剧的女主角名字啊,有着这个美好名字的女孩子不应该是如果沐浴在晨曦中的精灵一样嘛,而事实却是——
“啊啊啊啊!地震了么?!” 那个被叫做“穆晨曦”的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女孩猛地从床上蹦起来,在看到一脸怒意的程可后,一把就扔了个抱枕过去,“你大早晨不去看帅哥来我这闹什么?!”
“噢,是噢,我多事了,”程可突然换上甜美的笑容,转身一副要走的样子。
穆晨曦突然有种不详的感觉,一般她笑得这么开心,不是因为帅哥,就是因为想做坏事了,“你来干嘛的?”
“噢噢噢。不干什么啊,就来看看我们的,未来警花,第一天上班是个什么样子。”程可的声音凉凉的传过来。
“啊啊啊啊!”穆晨曦又像见鬼一般叫了起来,一边叫一边快速的换衣服,“你干嘛不早点叫我?!”说着风一般冲进了盥洗室。
程可对着她的背影翻了个白眼,谁叫你睡觉关机又不设闹钟,要不是我要去拿议案路过你这,你就等着第一天上班就被炒吧。

“嘿,看来你的发财梦没实现啊。”路人甲笑嘻嘻的盯着眼前T恤牛仔打扮的穆晨曦。
火急火燎往警局赶着的穆晨曦突然被一只手拦住,她抬头一看,眼里顿时充满了不屑,“我当谁呢,是你个劈腿男啊。”真是冤家路窄,居然让她遇上了大学时的前男友。
“谈恋爱嘛,当然要谈过才知道适不适合,不同时谈几个怎么知道谁才是最合适的?”路人甲说的理直气壮。
穆晨曦竭力克制住自己想揍他一拳的欲望,努力使自己声音听上去平静,“我赶着去上班,你别挡路。”
“不和我的新女朋友聊聊?”路人甲似笑非笑的说着,同时回头望向正向他走过来的一身淑女打扮的女孩,突然变得温柔,“你来了。”
“这个是我大学同学……”路人甲搂着那个女孩开始滔滔不绝,说的口沫横飞。
“滚你丫的!我说了我要去上班!好狗不挡道!”穆晨曦实在受不了这个唧唧歪歪的男人,真不知旁边那个女孩看上他哪点,自己当初又是瞎成了什么程度才做他女朋友的?
路人甲突然被粗鲁的打断,愣了一下,接着嘟囔了几句,末了傲慢的问了句,“看样子你还单身吧?”
“谁,谁说的,”穆晨曦条件反射性的反驳,“我老公帮我买早点了,喏,那边就是。”穆晨曦随手往旁边的24小时便利店一指,想要蒙混过关。接着打算埋头走人。
“哟!不介绍一下啊?难得碰上,都走到面前了。”路人甲看着那个长相衣着气质远胜于自己的男人酸溜溜的说着,他可不相信穆晨曦有这样优质的男友却不在他面前显摆,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性——她在说谎!
穆晨曦深呼一口气,壮着胆子快步走到那个男人面前,一把抢过他手上的酸奶接着牵着他的手,压低声音说,
“喂,就这样陪我走到下个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