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更新:若不是今天這篇點閱率上升,都忘記我寫過這篇了。不過看看內容,其實根本沒寫,當年就是貼個照片、歌詞而已。純真美麗的納蘭如意,永遠記得最初妳的模樣,R.I.P.

【台視】末代皇孫

富察端康:黃日華
納蘭如意:周海媚

鬼迷心竅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人問我妳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姻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願意隨妳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衝不破情網(李翊君)
夕陽送走了最後的晚霞,往事還依舊照在我心上。
千年的命運容不下個人的惆悵,真愛註定要面對一層又一層的浪。
也許我不該固執的尋找,滄海也會有沸騰的嚮往。
如果你願意癡癡地陪在我身旁,甘心迎接風雪中一次又一次的傷。
衝不破情網,只
好帶著你飄蕩。
看今生要用多大的痛苦,才能償還欠你的淚光。
衝不破情網,只能安靜的悲傷。
算人間不能結合的緣分,都是一場末代的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