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是2005年1月開播的,前身為「2100全民亂講」,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看,就算身邊沒有電視,也會上網到處去找。

其中直播的單元「悶鍋辯論會」,我反而不愛看,主要是因為時間拖得較長,內容較不細膩、精緻,笑點不集中,我沒那麼多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話說回來,看這種類型的節目,也只是輕鬆一下,沒有人會要求精緻,不然去看公視的戲劇就好了嘛!

我最愛的是單元劇,因為很有特色,笑點集中,像以前的「國台辦記者會」、「芒果亂報」、「名人傳真」、「我就是ㄞˋ臺灣」、「張國志人市分析」,近期的「總統府就是你家」、「施主席的轟趴」,都非常愛看,甚至連裡頭的流程、角色的口頭禪都能如數家珍。

「只要看節目就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是這個節目的好處,那些狗屁倒灶、烏七八糟的事能用這樣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來,是它厲害的地方。我看這個節目,不為解悶,純粹是把它當成一個好笑的綜藝節目在看罷了。

以下記一些近日的笑點:

0814  施主席的轟趴  流浪228(原曲:流浪到淡水)

拉著布條   穿著布鞋   大家來抗議   為了倒匾流浪228
想起故鄉   臺灣之子   A錢A這麼多   才知道挺匾 是第一憨的人

SOCO弊案   駙馬弊案   國務機要案   執政六年當作一場夢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將他給忘記   大家來倒匾   重新過日子

第一家庭   搞東搞西   人民真煩惱   有時特權 有時也A錢
趁著今日大大小小   大家來作伙   你來贊助   我來嗆阿匾
有緣   冇緣   大家來倒匾   募款捐一百   倒匾啦   倒匾啦 吼~倒~啦~ 

0815  施主席的轟趴  快樂的倒匾啦(原曲:快樂的出航)

今日是快樂的倒匾期   無限的抗議也嗆聲倒匾的日子
綠色的執政黨   黑色的油水   卡熬A 卡熬A   卡熬A嘛A來
一路A錢A下去   幹譙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倒匾啦

親愛的老戰友情難離   秀連阿陳掬阿   我會寫信來倒匾
現在的民進黨   會被匾害死   卡熬A 卡熬A   卡熬A嘛A來
一路A錢A到死   滿腹的愛台灣心情   快樂的倒匾啦

要挺阿匾不如去挺王健民   健民的伸卡球   讓阿豆仔嚇一跳挫屎尿
洋基的王牌   完封的勝利   伸卡球   伸卡球   伸卡球嘛飛來
一路三振判出局   永遠的台灣的光榮   大家來支持王健民

0817  施主席的轟趴  發票(原曲:舞女)

打扮著有錢的模樣  到SOCO逛來逛去 ... 逛來逛去~~~
SOCO的禮卷買的貂皮大衣 ... 貂皮大衣~~~我都不用出錢~~~
啊.誰人ㄟ當了解  做總統的爽快  暗暗花著禮卷  也是花到笑呵呵~~
啊~~~來~~~逛街....手錶珠寶大衣  不管你買什麼 發票....報帳換錢....

我穿著貂皮的大衣  來三井吃來吃去 ... 吃來吃去~~~
神戶的烤牛排黑鮪魚壽司 ... 黑鮪魚壽司~~~再來一盤沙西米
啊...甘攏無人知影  做總統的爽快  暗暗拿著發票  也是A到爽歪歪
啊~~~來~~~開錢  發票免打統編  不管你吃什麼....發票~~也可以A錢~~

0821  施主席的轟趴 台灣的阿匾兄(原曲:山頂的黑狗兄)

台灣一個阿匾兄  他是台南的少爺
執政都沒在打拼  禮卷股票整山嶺

阿珍逛街人民買單  你怎麼譙她都不怕
趙玉注是他的親戚  駙馬a錢很出名

台灣之子阿匾仔  他有咧a錢  也有駙馬爺  他有咧a錢
發票報帳怕被人抓  他有咧a錢  他有列a錢他有咧a錢 

阮的總統阿匾仔  逍遙自在真好命
人民幹到心肝神魂氣挫挫  現在想要甲他譙XX娘 

他無藥醫 他無藥醫 他有咧a咧a咧a咧a錢
他無藥醫 他無藥醫 他有咧a咧a咧a咧a錢 
他無藥醫 他無藥醫....

0822  總統府就是你家(原曲:鄧麗君 你怎麼說)

我沒倒你  你來倒我  連募款都募到了一億多
證明你一切只是想出鋒頭  看明天你怎麼做
你說過兩天要來靜坐  你來我就要出國
靜坐絕食抗議的日子不好過  我不會跟你見面say hello
掰掰  我現在要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