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熱身賽,來寫條列式日記。

1. 天氣很冷,同學有點不想去,不過我太久沒去球場,再加上對今年陣容很有愛,所以還是請同學及她老公陪我去。

2. 同學及她老公是獅迷,所以坐獅隊這邊,我借他們的加油棒來玩,也很新鮮有趣。

3. 統一有送主場球迷飛壘口香糖(用丟的),我們一人要到一條。

4. 同學對統一的球員如數家珍,讓我連帶多認識了幾個,看起球來更有樂趣。

5. 泰山一上場就打嘟嘟一支全壘打,此時我已經覺得值回票價。

6. 阿鑼打那支三分砲時,我剛好人在廁所,聽見外面很大的歡呼聲,覺得有些不妙,果然一出廁所爬上樓梯就看到計分板變成二比五。

7. 郭俊佑被殺在二壘前,同學和她老公說統一的球員很奇怪,打出去都慢慢跑,回來後我看板才發現可能是他自己誤以為是全壘打的關係。(朱老重現?)

8. 國慶一上場就安打,同學和她老公說:國慶果然在國內就打得很好。(歐)(沒有酸的意思,純粹是我們好朋友間在開玩笑。)

9. 同學和她老公抱怨了好幾次華盛頓,覺得他不如布雷。

10. 李義偉和林宗男的白癡跑壘,在現場看得很清楚。就看到林宗男衝過頭,然後李義偉又要跑不跑的,最後兩個全掛。

11. 因為坐在一壘側,所以火哥那個五星級守備看得還算清楚,感覺很High。

12. 忘了是誰上場的時候,打了一個右外野界外球,剛好飛過東哥頭上,東哥反應很靈敏,彎下身子蹲得很好。

13. 簡直威拉斯、泰山、阿拜這幾個打席很讓人放心,投手要闖過沒那麼容易。

14. 統一後面幾局都在練兵,一連換了好幾個投手,不過感覺都不大行。

15. 今年人多了之後,連一連好幾個觸身球都覺得很放心?(誤)

16. 散場後在回租屋處的路上,老爸從老家打電話來說:蔡士勤是個老投手了,怎麼投成那樣,丟了好幾個觸身球。(原來老爸也有看,但他其實是不折不扣兄弟迷)

17. 和同學聊到另外一場是哪兩隊啊?然後才恍然大悟:只剩四隊了,如果現場這一場是牛獅,那另一場還能有哪兩隊?(歐)

18. 牛隊每次換投手,我們就在猜是換誰,(沒辦法,我對投手的背號記不大熟),換掉余文彬時,我們以為上來的是正田樹,原因是:旁邊有一個翻譯。後來再換第三個、第四個投手時,旁邊還是有翻譯。問題是:我們有認出換上來的第四個明明是林克謙,為何還需要翻譯?這時我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投教是日本人,翻譯是給投教用的。(冏)

19. 同學一直在期待林英傑上場,不過她失望了。

20. 今年的狂牛好像回來了,長打力也回來了,值得期待。

21. 今天球迷不算少,比預期中多。

22.記分板有顯示今日溫度:15度,還好我穿得還算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