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泰山要被賣到統一去了,真的覺得牛牛高層在某一方面來說非常NC,以泰山的「成就」再怎麼說也不該得到如此待遇,這樣子對待老將(尤其地位很高的老將)真的很讓人心寒。

這幾年看牛高層這樣惡搞下來,很難過也很灰心,我喜歡的球員很多,但泰山一直排第一名,現在他到獅隊去,我到底要不要跟過去呢?現階段要我全丟下牛隊應該還有點困難,畢竟從職十四到現在,支持牛隊也有八年了,一時間很難放下,看來職二十二我大概要分裂成獅牛迷了,兩邊的比賽都多少看一點,不然,就轉為隱性球迷吧!每年看這些奇奇怪怪的事件真的有點累了。

真的無法理解牛的高層在想什麼……。@@不管怎麼看,把泰山「賤賣」的唯一理由只有「工會」而已,除了工會實在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要賤賣泰山?@@總之,高層要怎麼亂搞也不能奈他何,唯一可憐的大概是一直支持的牛迷而已,唉!可憐……

唉!氣死我啦!到底還要不要看球啦?(狀態顯示為自暴自棄暴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