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之前學校給新生的單子寫8:00到校,10:00放學,但因為給二、三年級的是7:30到9:30,所以改成跟學長姐的行程走。總之,今天我9:30放學,但學生說10:00家長才會來接,嗯!被上頭害到。

一進去先收新生訓練時缺交的物品,然後安排掃地工作。8:00到8:40掃地。今年因為班級數變少,所以外掃區變大。我昨天特別去買垃圾袋,但原來外掃區不必使用。今天還跟八班導師搶掃地區,結果事後一看,是我弄錯。XD

掃完地後,抄寫課表,順便發聯絡簿,以及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但任課老師姓名來不及抄寫)

抄完課表,選幹部。選完幹部,排座位,再交代明天交聯絡簿,時間到了,放學。本來應該要安排抬餐工作,就等明天了。

學生回家後,參加校務會議,結束時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下午開高關懷會議,其他時間去班上把名牌一個個貼好(可惜桌墊未到),也貼上日期標誌、座位表、幹部名單、掃地工作分配表、午餐工作分配表。

回家時買了籤牌(冰棒棍),今日結束。(明天世大運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