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故事方便而整理,簡單的《冬眠》、《千山萬水》、《野人戰場》故事進行線:

雅各12歲,大貓14歲
美心媽媽過世,雅各和大貓持槍搶劫英國貴族,案發後被抓進少年感化院。兩人接受典獄長的條件,進入老布的國際傭兵學校,一邊讀書一邊受訓,還得為國家服務十年。

大貓16歲
在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受訓,某日在家中睡覺時,警方破門而入,說他犯下性侵害案件。

天姿10歲,大貓18歲
天姿陪媽媽參加宴會,碰上恐怖攻擊,大貓剛好負責此宴會的維安工作,順便帶受傷的天姿去醫院。老漢斯病危,大貓告訴他自己和雅各都進入了英國的特種部隊。

天姿15歲,蘭西16歲,雅各21歲,大貓23歲
天姿因為被瘋狗追殺,逃進姆媽的店。
蘭西在臺灣,和小管談戀愛。
雅各被派出國當交換軍官。
大貓在傭兵學校當助理教官。

蘭西17歲,雅各22歲
小管離蘭西而去,蘭西遠離傷心地來到英國,並進入傭兵學校。
雅各自軍中退役,到傭兵學校當教官。(剛好訓練及培養自己的女人啊XD)

蘭西18歲,雅各23歲
在南非德爾班,雅各偷吻了蘭西,蘭西一直覺得是臭教官的惡作劇。

天姿18歲,蘭西19歲,雅各24歲,大貓26歲
在丹麥席爾德島,女教官喜娜「故意」發生跳機意外,只有雅各和蘭西敢跳下救援。
天姿在廣場上發送傳單,蘭西光顧炸雞店,雅各和大貓在手沖咖啡店聊天。
在吵了一架之後,天姿向大貓告白。

蘭西20歲,雅各25歲
蘭西自傭兵學校畢業,因為老布被綁架事件,蘭西於救回老布之後,也加入老布公司,成為自由傭兵。雅各向來不碰學校裡的女學生,現在,蘭西畢業了,他終於可以把蘭西變成自己的。

蘭西21歲,雅各26歲
因蘭西之故,雅各主動開口加入老布旗下,也成為自由傭兵。並且公告眾人他與蘭西的關係,還把名字從原本的TC改成了雅各(抓住)。

天姿23歲,蘭西24歲,大貓31歲
天姿在野生動物保護園區工作,碰上小亞當被人口販子擄走事件。
蘭西是大貓的隊員,但近來狀況不佳,老是受傷。
大貓為收集俄國黑幫大佬的資訊來到南非,遇上天姿。

天姿24歲,蘭西25歲,雅各30歲,大貓32歲
小管送給蘭西的羽絨外套,被愛雅刻意破壞,蘭西情緒爆發,在雅各懷中哭喊著想回家,想回台灣。同年,她在地中海落水,差點喪命。
天姿再度回到當年母親喪生的皇家莊園,後來由大貓帶她回家。

天姿25歲,蘭西26歲,雅各31歲,大貓33歲
蘭西想讓俄國小老虎結束自己的命,但被雅各救了下來。之後,回到台灣,遇上姬蓮冬及展力齊等人,她正式找回她的本名蘭西。
蘭西接下姬蓮冬保鏢的任務,雅各追尋她而來。蘭西終於體會雅各對自己的重要性,答應成為他的搭檔。這一對春暖花開。
天姿為了尋找父親來到泰國,卻遇上爆炸事件,差點喪命。大貓因為這個事件幾乎崩潰。
隔年,大貓求婚,與天姿完成婚禮。這一對也春暖花開。

《冬眠》、《千山萬水》、《野人戰場》簡單的故事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