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本週聞了一週的花香,每天一早在教室都能聞到,我傾向是印度紫檀花香,但無法百分百確定。

稍微繞了社區一小圈(其實久不幹這事了,因為過去連續拍了幾年花,沒什麼新鮮事,所以近幾年已經不拍花了)。阿勃勒、珊瑚藤、藍花楹、大鄧伯、梔子、蒜香藤、石斛蘭、百合、七里香、茉莉、紫薇……盛開中,這批是晚春之花,而苦楝、洋紅風鈴、黃花風鈴、山櫻花、錫葉藤、木棉、紫藤、黃鐘、杜鵑……這些則屬於春之初聲。

這時節已經熱了,本週辦公室開始開冷氣(不過我的住家還沒開,我是好寶寶)。這個週末我洗了羽絨衣,今年學聰明了,這時節才讓羽絨衣退場,都熱到開冷氣了,總不會還得回頭穿羽絨吧?

近日愛迫CP剛度完蜜月回來,那天同事說愛迫這齣戲是去年的事,我說「不!是前年啦!」證據呢?愛徒送我的畢業卡片裡頭就有玄彬劇照,而愛徒今年高二了呢!拍戲時他們就是戀愛中了(別懷疑,愛迫就是一個公費戀愛之作,玄孫的愛情紀錄片),這對其實是戀愛了三年多(檯面上說的是八個月)入的禮堂。

懶得打字了。春天已然結束,豔夏來臨,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