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馬是民國113年正月初1。我生日佇12月,拄過,才滿46歲爾爾。毋過按國曆來算,攏寫47歲,若按農曆來算,48歲矣。

這禮拜放三工假,毋過頭兩工我誠無爽快,尤其是頭一工,頭暈、腰痠,感覺強欲曲去。第二工有較好一寡,剩腰痠、胸悶。今仔日睡醒,感覺齊好矣,一切恢復正常。看khia̋i,睏飽眠治百病。

佇112這冬,前半年我的第七屆囡仔出業,我閣𤆬了一屆,算是完成三冬的工課。後半冬,過專任的生活,雖罔嘛真無閒,毋過心情是輕鬆真濟。猶毋過,這兩工主任來揣我欲去𤆬一个一學期的班,真是驚死人,逐冬攏咧舞這齣,若閣接落我看會無命。

今年,嘛是新冠肺炎結束的一冬,這个病時行三冬,終於收煞,會當恢復正常的生活了。佇這三冬期間,我算是運氣袂䆀,攏無感著。毋過,若是我個人的身體狀況來看,有老人目,月經嘛無啥正常,看來是老矣,差不多更年期矣。

上落尾,我已經學了三个外月的台語矣。佇今年的三月,欲去考C,雖罔我感覺應該是袂通過;毋過,我嘛是真歡喜,終於共過去予我放捒的物件抾回來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