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任年耶,有啥大事好寫?結果出了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大事。

這是個有可能當不完的專任年,還不值得寫?

以前出事都是胃痛,這次比較猛,生怪病。好吧,應該跟年紀也有關。

簡單記錄病程。12/29(四)主任來商量空降後母班的事。12/31(六)睡醒渾身不對勁,像感冒,但又覺得不是。之後就一直休息,然後回去上班。1/5(五)下班後發現手肘、膝蓋有不明紅腫。之後越長越多,大概到了1/9(二)連腳都腫了,且紅腫蔓延開了。總之紅、腫、熱、痛一天比一天嚴重,且漸蔓延開。1/8(一)有看皮膚科,醫生說應該是「血管炎」。1/11(四)看風溼免疫科,醫生沒說什麼特別的,當天抽血做全面檢查。

1/13(六)紅腫熱痛明顯轉好中。1/18(四)會去看血液結果。

目前推測,主任說的空降後母班事,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身體抗議了。然後,這不是第一次,之前同一個老師,同樣要我空降後母班,那次的症狀是胃痛。總之,都算工傷……

這種不合理的要求,身體都會抗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