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清明這週已經算熱了,所以羽絨衣也收了起來。學校已經開冷氣了,不過我還能撐一陣子,家裡的冷氣晚點再開。

春季就是花季,各種花接力開放,沒有斷過。上週我的康乃馨已近尾聲,不過本週換茉莉接力,這兩種都是我種的花,很有成就感。至於馬路上的,今天阿勃勒已經開了,看來花季末了。另外門口的象牙樹換葉季開始,所以每一、二天就要掃一次。

一段的成績排行也出來了,還以為會不錯,結果就是中段。我想,就這樣吧,也很好。

說到退休。今年是我的第23年,薪級是625,明年就會到頂了。總之,還很久才能退休啦,就先留個薪級記錄吧。

4.15(一)鳳凰花也開了啦。

4.17(三)象牙樹換完葉,開花了。今天我還整理了茉莉,太會長了。今天有好香的日式烏龍麵、富富得鄭的0236,很幸福的一天。

4.19(五)茉莉開了啦。小花犀角有花苞。大葉欖仁花不起眼,但加上花瓣,剛好是朵好大的花。

4/21(日)這個周末好熱,感覺溽暑慢慢來了。剩下三週段考(5月中),課程上要倒數了。

4/28(日)雷陣雨季來了,所以涼涼的。大葉欖仁、烏桕、紫薇、茉莉、鳳凰、阿勃勒、雨豆、印度紫檀、金銀花、珊瑚藤盛開中,四月果然「亂花迷人眼」。

4/29(一)菩提樹可能很驕傲吧,最近滿樹的果子,吸引好多鳥兒。我看不久就要長新葉了,它的生存策略和別人不一樣。今天值週、MC來、臺語放榜、校務會議、代課一節、淚女王完結,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