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一星期,自動升級「大小姐」模式。

每天只做三件事:吃飯、睡覺、看電視、看言小。

之前在台南養成的「日夜顛倒」之作息總算調回來,晚上最晚二點一定入睡,不像之前二點躺到五點還睡不著。==

繼續吃老媽幫我整治的「乏善可陳」的料理,但話說回來,之前在台南吃的料理一樣「乏善可陳」,我一向好「款待」,只要不用我自己煮,給我吃啥都行。再說,老媽煮的東西再怎麼樣還是比外頭的強!^^y

除了正餐,多了一堆零食、下午茶,綠豆湯、仙草湯、西瓜、冰棒、龍眼、飲料,冰箱裡真是挖不完的寶。^o^

電視嘛!看了兩齣無腦韓劇,「粉紅色口紅」與「妻子的誘惑」,可以理解此類劇集受歡迎的原因--像我一樣的無腦之人太多。= =

好吃兼好睡的結果就是--好肥!但也--好幸福!>///<

話說「人在家中坐,禍--不,是『差』從天上來」,怪不得人家都說假日時看到「學校來電」千萬不要接,接了就會多工作,七月又不信邪的結果,就是下週得去幫人家代個三天的新生訓練,不過想想也沒差,這個暑假太懶散了,先拿這三天動一動。

老媽說表哥「又」離婚了,這是第二次。所謂「一個歹媳婦,二個歹大家」,離婚兩次的男人你說他沒問題?我才不信!

回家的小小缺點就是媽媽免不了要念一下我的婚姻大事,幸好我狡兔二窟,不想聽的話溜到台南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