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帶完了!我的第四屆,從民國一百年到一百零三年,完結!

回頭看看我這三年杏壇類的文章,有十篇是為了這屆而寫,九篇集中在一年級上學期,稍微看了下,很明顯,是因為當導師還任教三班國文而哇哇叫,但自從一年級下學期拿掉一個班之後,我就安靜了。

另外一篇寫的是班上女生的小團體問題,這算是這屆比較嚴重的,我也沒處理好,爛尾收場,再想想下次遇上了該怎麼做吧!

平心而論,我的第四屆是歡呼收割的,在三年前我其實沒有信心有這樣的結果,但果然天道酬勤,流淚播種的我得到了一顆還不錯的果實。

算是一掃上一屆的怨氣吧!雖然這屆有這屆的問題,但同事們對這個班算是持肯定態度,這就可以了。

比較嘔的,比竇娥還要冤的,大概就數家長抱怨理化課的問題了吧!內部的人都知道問題不在我身上,但外面的人卻看不清楚,我就算不想扛也放不下來。

其他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接下來,就安心過我為期一年的專任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