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新年的第一天,我的CP官宣啦!一開年就有好消息,真令人興奮。

不枉我在同事說「玄、宋不是復合了嗎」時,大力斥責:「這是假新聞!勿信!」我相信自己的眼睛,玄、孫壓根真情侶,這點我從去年二月《愛的迫降》尚未播畢時就確認了。因為從眾多流出的戲劇花絮及訪談中,兩人彼此間流露出的情感完全騙不了人,尤其讓人「津津樂道」的是玄盯盯的眼神,太沉醉了!

對我來說第一個實錘是第六集正赫飛車救世理時的花絮,當時按理玄彬(正赫)該看向他奔來的孫藝真(世理),但他卻一直看著光範,導致孫嬌嗔著捶他胸膛,而玄的反應呢?笑得寵溺、笑得褶子都出來了,一臉拿她沒辦法的表情。這個片段真的太啟人疑竇,我大概那時就覺得八九不離十:這兩人是公費戀愛呀!之後,又出現更多可供驗證的片段,且網上也有許多網友挖出兩人從合拍《極智對決》時一路以來的互動,實在太真實了,很難不是情侶。

對我來說,官宣意謂我一路以來的臆測及開心都是真實的;很高興這對美好的男女找到了彼此,祝福他們的感情就此塵埃落定,波瀾不起,一切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