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acefss (戀清風) 看板: Romances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蓮冬少爺
時間: Mon Mar  7 17:36:28 2005

前文恕刪。

話說那個番外篇「父女情深之姬處惡夢開啟篇」,蓮冬還是那個死樣子的嬌貴啊!
他和藥茵的對話:

「我理它是不是比蒙古草原大,不准把牲畜帶去學校。」
「不要爹地每說一句,妳質詢一句,妳當爹地在開股東大會啊?」
「姬藥茵,耍脾氣妳耍得過妳爹地嗎?再哭,爹地要打妳屁股了!」
「不要問妳爹什麼是相安無事,我沒空當字典,快出去嗚。」
「哪座山上的哪間學校?少林寺我不會准的,妳不要惹爹地生氣。」
怎麼會有人這麼跟女兒相處的?害我在電腦前笑了好久。

在這個番外篇中,藥茵的馬叫「圓桌武士」,我想會不會是悠霓那匹「想念」的後代呢?
藥茵的忠僕「大武」,說話還是那樣斷斷續續的,就是蓮冬唯一記住的保鏢「武士」吧?

另一個番外篇「她他」寫的是十二歲的姬處和十歲的藥茵相處的點滴。
那個喜歡抓昆蟲到六年級教室的藥茵,簡直就是悠霓的翻版。
而那個國文考六十一分的藥茵,看起來也不脫蓮冬的「優良」基因啊!

還有那個拿了六年「小學部狀元郎」的姬處,姐姐同情你啊!(雖然我相信藥茵還是有很多可愛地方啦!)

基於以上種種,所以又開始期待姬藥茵和姬處的故事了,不知唐瑄寫不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