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我覺得蠻不錯的,拍得很用心,感覺很多取景的角度都不錯,劇情銜接也很流暢,且劇情豐富,不會無趣,看大家鬥法騙來騙去,挺過癮的。劇中每個演員都是俊男美女,賞心悅目啊!

缺點呢?在我看來有幾個演員演技還有點生硬,第一個我要說小潘潘,總覺得她演得好用力,講話軟軟的沒啥氣勢,生氣時假假的,不過她身材可真好啊!衣服也很得體,很符合女強人身份,尤其那套黑色禮服,害我目不轉睛,直盯著她胸前瞧,然後哀嘆自己同樣都是女人,怎麼差這麼多?

郭品超嘛!感覺還是在耍帥啊!不過那也是劇情需要,他擠眉弄眼時我覺得蠻可愛的,可是我覺得他很不適合穿西裝,梳油頭,那看起來就瘦過頭,比例上上身太長了些,他還是比較適合休閒的造型吧!關穎呢?劇中都在扮柔弱加憂鬱,確實有那麼一點楚楚可憐的韻致,尤其第一集中還蠻令人驚豔的。

劇中我覺得比較自然搶眼的反而是老爹、琦琦、影子和猩猩,老爹洪金寶不用說啦!琦琦很令我驚豔呢!很痴情也很可愛,那個影子呢!整個造型有點像木村耶,看他操作電腦,感覺很炫。猩猩是個很可愛的角色,笨笨的可是很得人疼。

講完演員再來講劇情。第一集開始就很吸引人,Cash、老爹、琦琦真的好像一家人,情感很自然。余慕緹呢!真的超神秘而且吸引人的,我完全能夠體會為什麼Cash會愛上她,如果是我也會愛上她的。Cash呢?一開始是個花花公子,可是當他自以為遇上真愛時,會想回歸到正常生活,能光明正大和慕緹在一起,這種性格我很欣賞。琦琦心中就只喜歡Cash,也是一種日久生情的合理。而老爹和Tina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我總覺得是溝通不良,Tina如果願意把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也許一切就會不一樣了,但我想她應該是不想老爹為了她而放棄夢想吧!也或許她認為兩人如果知心,老爹就該知道她的夢想才對。

老爹每次騙人時,我都覺得對方好笨,怎麼會上當,或許該說我覺得劇情有些誇張,老爹怎麼什麼證明、什麼身份都弄得到呢?總覺得那有這麼容易的,不過就算我少見多怪好了,反正每次我都覺得壞人怎麼一堆笨蛋啦!

這個劇中可憐的人有好幾個,第一個是慕緹,從小從沒老爸,然後也完全沒享受過母愛,太慘了!比從小是孤兒,到處流浪的Cash還慘。另外老爹、Tina、琦琦、影子雖然各有他們可憐的地方,可是我覺得最可憐的人還是慕緹。

這部片子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我不想忘記你」也都很讚!各有特色!

【相關文章:〈偷天換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