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c44316e648f10f20a4e994.jpg

上市日期:2010年9月7日
ISBN:978-986-253-072-6
出版社:飛田文化
書系:當紅羅曼史0556

文案:

所有的人都相信她是為了看帥哥才加入登山社。
如果他們知道她其實是另有目的之後,
會不會氣得群起掐死她?
是的,看帥哥只是藉口,真正的目的是「搶」帥哥,
以宣洩心中那潛藏十多年的怨。
只是,帥哥的電力超強,讓她不自覺一步步陷入甜蜜情網,
進而將自己的最初給了他。
然而,當他在無意中聽到真相,卻氣得完全不給她解釋的機會,
還與她原本想報復傷害的「妹妹」赤裸同床
更不妙的是,她發現自己竟是一次中獎!
該告訴他她懷孕的事?
他會不會以為她想用小孩勒索他?
罷了!自作自承擔。
既然他選擇這樣對待他們的愛情,她也只能接受,
並且祝福他。
至於她,似乎只有遠走他鄉一途

--------------------------------------

關於封面,網友1號說:
〈最後的最後〉這個新人作家真可憐。。。上個月廣告裏就有這張臉,當時看到以後的表情大概是這樣=[]=
應該可以和〈相信x〉〈十七歲x年〉〈情來x自禁〉〈妍x〉擺在同列默哀一下了。。。。

網友2號說:
各位可以去飛田看看"最後的最後"這本書封,憑這種姿色要釣到帥哥,難啊!連犀利哥都不屑看她

網友3號說:
特別是《最後的最後》,我知道很醜,但是沒想到居然可以醜成這種鬼樣子‵皿′
果然,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與當年那本驚到讓我失手摔了《聖旨到》的《相信愛》難分軒輊= =

網友4號說:
書的封面確實有點。。。嘿嘿

網友5號說:
<最後的最後> 我在想會不會是用對岸那個鳳姐來ps的

網友6號說:
每次看到寧水春那張
我都有種快喘不過氣的驚嚇感
這是最醜的德珍圖了吧?

網友7號說:
見鬼了,不愧是鬼月,我被《最後的最後》嚇死了……
DJ果然是無下限的,這種作品也能拿來敷衍,無語到極點,沒見過這麼不珍惜自己羽翼的人。
飛田也是奇葩,如此鬼斧神工的封面也能接受……我想,作者大概要哭死了,牆角畫圈圈去吧!


對於以上幾種反應,感謝廣大(?)網友關心,其實我自己反應沒那麼大。小飛家的封面嘛!投稿前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所以看到封面出來,頂多覺得不好看,沒到「搥心肝」(笑)的地步啦!

不過說也奇怪,大概是看久了的關係,一直覺得封面那女孩跟我長得挺像。(謎之音:哪裡像?= =)好吧!髮型啦!髮型頗像。

題外話,有兩個網友一致認為「相信愛」這本封面很醜,於是我去把圖給翻了出來,果然,美醜是比較出來的!與這張圖一比,我那本的封面簡直「美若天仙」。XD

20090203151810163.jpg

還有網友說像「鳳姐」,我也去找出來看了,呃……因為鳳姐太其貌不揚,這裡就不放她的玉照了。

補:9月7日

收到書寶寶囉!(出版社送五本,我自己買了十五本!)
為什麼不拍正面?這……你知道的嘛……

還有一事,我發現出版社果然熟諳「排版大法」,我當初投稿時按出版社規定,每行35字,每頁16行,共寫了192頁,但檢查拿在手上的實體書,發現變成了每行32字,每頁15行,共238頁。我覺得原稿的版面比較好看,實體書的版面太鬆了。如果是怕只有192頁看起來太單薄的話,我其實還有很多章節可以放上去,但我想出版社應該是成本考量,才會規定這樣的字數吧!

last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