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博君一笑,大部分書名是我的點子,部分書名是網友的補充。

釣蝦:攤手的藝術、整個外野都是我的釣蝦場、球來就接

古月:有錢人的小孩什麼都比較會

胖胖輝:人生不能太舒服、我愛桃園

孝儀:我有大心臟

火哥:從「搞屁」到「關鍵一擊」、英雄不只有先發

益全:打全壘打的時機、我終於做到了、約定

威廷:一百種打擊姿勢、年收百K不簡單

凱倫:微笑的魔力

咖啡:論自殺式跑壘的重要性

花賢:臺灣大賽初體驗

方捕:論二號捕手的重要性

林捕:如何美白

葉總:吃西瓜的一百種方法、論養成(調度、守備)的重要性、如何打造再生工廠、ERA小於九,投一局也不一定會失分,談鋼鐵牛棚的養成、葉總教你投資

阿浪:搶鏡的一百種方法

藍斯佛:得藍師傅者得天下

力猛:論投球節奏、論美技守備、論飆球速

羅力:穩定的秘訣

遊戲王:我不是奇兵

小豪&蔡喵:告別八壯士

郭勝安:如何從谷底爬起來

羅華韋:從零開始

賴師傅:不要患得患失、輕輕放下礦泉水瓶、肩的保養

黃勝雄:如何一局拿到四個出局數

土地公:潑水的藝術、打球好好玩、慶功道具的100種攻略

大義:你不知道的中職史上最強吉祥物、你所不知道的義大犀牛

義大球團:秘辛!被婊的100個案例

落後組及牛酸合著:廁所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水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